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学校在青岛市新增两个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6-05-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2016年5月5-6日,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教育拓展科科长石卫华、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本法前往青岛即墨市萃英中学、山东省胶州市第一中学参加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萃英中学、胶州一中有关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贺铭副主任代表学校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近两年教育拓展工作的开展的内容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两所学校多年来对济南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说,即墨市萃英中学、胶州市第一中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教学质量高,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这些学生德才兼备,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提升我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挂牌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济南大学宣传视频。随后,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本法分别为两所学校160多名教师做了题为题为“漫谈中学教师的身心保健”的专题报告,报告紧密结合这两所高中学校的教学、科研等实际情况,赢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与会者普遍反映听报告如沐春风,学会了如何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学会了身心保健基本常识。两所学校的领导也希望以挂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在合作中寻求共同发展,达到共赢,发展让百姓放心满意的教育事业。

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在即墨市萃英中学和胶州一中挂牌,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青岛市各中学的合作关系,搭建了济南大学和青岛市各中学的友好合作、共同发展平台,为深入开展我校与高中学校的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在历城五中挂牌

下一条:我校名师宣讲团成员到平原一中为优秀生源基地服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