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在历城五中挂牌
发布日期:2016-05-24  作者:管理员  点击:

5月19日,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教育拓展科科长石卫华和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本法为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历城区第五中学举行挂牌仪式。历城五中副书记李庆军、副校长陈东波、级部主任和部分班主任参加活动。

仪式上,副书记李庆君首先对济南大学在历城五中建立优秀生源基地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历城五中的发展概况和教学、科研等特色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济南大学的合作。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设置、整体招生现状、人才培养特色等反映大学整体发展状态的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招生办公室开展教育拓展工作的内容,通过服务中学,搭建大学与中学对接的平台,实现合作共赢。双方就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和老师学生关心的招生热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双方举行优秀生源基地建设签约、挂牌仪式。仪式结束后,贺铭副主任为高二学生举行了题为《走进大学》的精彩专题报告,报告从什么是大学,为什么要上大学切题,对有关高考政策进行解读和答疑,报告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报告坚定了学生上大学,上好大学的信念,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在济南市历城区第五中学挂牌,为我校与济南市高中学校的交流与沟通又搭建一个新的平台。我校通过生源基地建设,吸引更多优秀的高中学生报考,有利于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有利于实现大学与中学的合作共赢。

上一条:我校招生办公室到优秀生源基地作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辅导报告

下一条:学校在青岛市新增两个优秀生源基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