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我校名师宣讲团成员到平原一中为优秀生源基地服务
发布日期:2016-04-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

4月17日下午,应我校优秀生源基地德州市平原县第一中学的邀请,我校名师宣讲团成员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博士郑玉玮到该校开展服务活动,郑玉玮博士作了报告,该校高一级部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郑玉玮博士首先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学科发展优势、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办学特色。然后他从人生目的,提高学习兴趣,提高情绪智商,学会情绪调节、学会记忆等方面为平原一中高一级部全体师生作了一场题为“HOLD住青春,成就自我”的心理辅导报告。报告引发了学生的共鸣,让学生们对学习充满了信心,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好多学生表示高中毕业后,如果有机会一定到济南大学进行学习深造,感受济南大学的文化氛围和学术气息。

山东省平原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26年,是一所省级规范化普通高中,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有用人才。学校招生办公室为了更好的服务优秀生源基地,对接高中教育,学校招生办公室从学校19个学院选拔51名优秀教师,征集67个与高中教育教学相关的学术报告,组建济南大学名师宣讲团,通过名师宣讲团的宣讲活动进一步增进高中学校对我校的了解,有利于提高生源质量。

上一条:学校在青岛市新增两个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条:我校招生办公室到历城二中为优秀生源基地服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