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济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督查组一行来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8  作者:  点击:

发表日期:2020-02-1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2月18日下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带领第二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成员有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陈成标、副处长仇宝艳、直属机关党委科长车宗哲。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副校长刘宗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图书馆、第10教学楼、学生公寓、应急隔离点、第八食堂等地开展了实地检查督导,深入了解了校园封闭管理、卫生防疫消毒、人员值班值守、应急隔离、学校医院管理、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督察组还认真检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材料,详细询问了解了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领导带班值班情况、应急预案和物资储备情况、师生健康台账、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政策宣传解读、经验做法等,并提出了督导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要求学校要进一步按照中央、山东省以及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及时研判疫情发展形势,细查摸排师生疫情信息,教育引导师生做好自身防护,配合属地管理,及时报告相关情况,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切实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履职尽责,查缺补漏,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应对疫情 助力“停课不停学”——学校举办在线教学系列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