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济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1  作者:  点击:

发表日期:2020-02-1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学习传达全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布置再落实,2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校长张士强、副校长刘宗明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教务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校医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传达了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在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徐景颜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按照教育部“五个一律”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照教育厅“五个严格”“八个到位”要求,查缺补漏,进一步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位。

徐景颜书记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徐景颜书记指出,目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形势呈现出认识到位、思想统一、行动迅速、措施得力、管理科学的特点。当前特别是未来一段时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处于关键期,学校各部门须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严格校园封闭管理、严格居家隔离要求、严格执行开学规定、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严格管控重点群体。徐景颜书记希望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担当,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压实责任,强调纪律,严防死守,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行动上来。

张士强校长对前期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进一步指出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仍须进一步落实落细的三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进出校门严格执行证件检查、测量体温,逐一检测,不能有遗漏;二是要把师生状况摸排到位,做到全面安全无漏洞;三是教育教学安排到位,研究制定方案,保证线上教学效果。刘宗明副校长也就近期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延期开学“五严格”和开学准备“八到位”,坚持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履好职,担好责,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督查组一行来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