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我校招生宣讲工作进中学活动开启
发布日期:2019-04-10  作者:  点击:

3月20日开始,我校招生办公室走进济南一中、历城一中、济南七中、高密一中、高密三中、高密五中、邹平县黄山中学、济南中学、山东省实验中学、历城二中开展招生宣讲进校园活动,给初春寒暖交替的高中校园带来了浓浓春意。

在各高中的宣讲活动分两种形式进行,一是向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和家长介绍2019年高考改革变化、综合素质评价招生、自主招生政策讲解;二是与高三以及高二的学生及家长在现场展开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咨询2019年学校招生工作有关情况变化和高考招生改革相关情况,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在济南七中、历城二中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作了关于高考志愿填报技巧的报告,贺主任在报告全面解析了山东省2019年的招生政策,对不同分段的学生提供了有操作意义的志愿填报技巧,让学生能够根据自己分数和位次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同时避免了退档,报告深受高中学校师生和家长的欢迎。在这个阶段的其他中学宣讲面向高三学生开展2019年招生工作宣传,介绍学校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学校历年录取分数和位次,与高三学生面对面开展一对一交流宣传,有针对性的介绍走读、农村专项、校企合作、中外合作等特殊类型的招生计划类别,详细说明这些计划类别与普通文理类别招生的差别和共同点,让学生和家长更加了解这些计划类别,根据自己的分数和位次适时的填报一所自己理想的大学。

 

 

上一条:我校在聊城临清市第一中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寿光一中首届校园大学节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