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我校优秀生源基地服务工作走进历城二中
发布日期:2019-04-23  作者:  点击:

4月20日,应我校优秀生源基地历城二中的邀请,我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为历城二中作了关于高考志愿填报的辅导报告。历城二中副校长、高三年级主任和全体高三学生家长聆听了报告。

贺铭副主任作了题为《走进大学—本科高考志愿填报技巧》的报告,报告以如何认知大学和专业为切入点,从2019年山东省得招录规则、批次设置与志愿设置、志愿填报基本知识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了2019年山东省招生有关政策,针对本科填报技巧进行了重点讲解。首先是如何根据自身高考分数和位次定位高校范围,其次是如何把握不同的计划形式,最后分析了专业志愿选择的基本原则。报告从专业的角度把高考志愿填报方法、填报技巧等方面将高考志愿填报讲得透彻、清晰、明了,令与会家长耳目一新。他特别提醒志愿填报要合理定位高校、掌握充足信息、冲高就稳保低、形成合理梯度,并用不同分数层的学生举例说明,给与会人员明确清晰的提供了高考志愿填报的方法和指引。报告主题鲜明,数据翔实,内容丰富,深入剖析了目前高考志愿填报的方法和技巧,针对用好高考分数和位次填好高考志愿提出了建设性的应对意见和建议。报告结束后,贺铭副主任认真解答了与会教师与家长的提问,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报告会是学校招生办公室进中学宣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彰显了济南大学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提升了济南大学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学校招收高素质高水平优秀生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在泰安英雄山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淄博市第五中学成为我校第150个优秀生源基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