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2019年山东中学联盟备考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1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2月9日,山东省2019年山东中学联盟备考研讨会暨名校管理、自主招生、培优策略备考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此次活动由山东中学联盟主办,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承办,山东中学联盟120所会员单位的高中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高三各科目备课组长或一线任课教师1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山东中学联盟备考研讨会活动已经连续在我校举办四年,本次活动安排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9个学科共11个场次22节高考备考研讨课,研讨会围绕2019年的高考政策和内容的新变化、重点、难点、热点以及高考第二轮复习与考纲展开,对2019年高考最后阶段的备考冲刺进行了全面的研讨,提出了适合山东高考学生特点地提高高考成绩的可行性策略,与会者普遍表示研讨活动受益匪浅,活动还研讨了高三学生学习特点和学生管理工作。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加强联盟高中会员单位老师与老师之间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实现备考先进经验的共享,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有利于联盟会员学校之间先进管理理念的共享,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层次;有利于提高联盟会员单位高中学校的高考升学率,实现山东中学联盟会员单位合作共赢,笑傲高考、服务社会的宗旨。研讨会开始前,招生办公室在各个会场循环播放了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片,向全省各地市高中学校的领导和一线老师全面展示和介绍了济南大学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办学优势、培养特设、大学生科技创新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与会老师们都对济南大学细心地服务和教书育人的氛围连连称赞,有参会代表直言以后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活动在获取最新的备考政策信息的同时,又可以亲身感受、近距离的接触这么优秀的大学校园。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山东省各高中学校的影响力,为2019年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8年合肥八中高三学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张鸿栋教授到章丘七中开展职业生涯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