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2016级新生“回母校、感师恩、扬济大”母校行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7-01-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月12日,济南大学2016级新生“回母校、感师恩、扬济大”母校行活动在中心校区、舜耕校区和明水校区分别启动,本活动是2017年济南大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之一。

启动仪式上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参加活动的2016级新生小组长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涉及济南大学的发展概况、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等情况以及访母校活动的形式、目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特别是要全面展示学校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提高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今年是第三次举行新生“回母校、感恩师、扬济大”母校行活动,共有996名学生参与,活动覆盖全国851所高中学校,此次活动是由学校招生办公室与学校团委合作举办的,利用2016级新生寒假返乡的契机回访母校,向母校汇报在济南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感恩母校培养,宣传济南大学发展情况。新学期开学后,招生办公室将召集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进行经验总结,并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表彰。

上一条:2017年山东省中学联盟备考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校到潍坊市临朐县第一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回访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