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2017年山东省中学联盟备考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07  作者:管理员  点击:

3月5日,2017年山东省高考二轮复习与考纲解读备考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此次活动由山东省中学联盟主办,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承办,山东省中校联盟120所会员单位的高三备课组长或一线任课教师1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这项活动是第二年在我校举办,活动安排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地理、历史、生物9个学科共10个场次20节高考备考研讨课,活动围绕2017年的高考重点、难点和热点以及高考二轮复习与考纲展开,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加强联盟高中会员单位老师与老师之间面对面的交流;有利于学校与学校之间共享先进的高考教学经验和管理理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有利于提高各个高中学校的高考升学率,实现中学联盟会员单位合作共赢。

备考研讨会开始前,招生办公室在各个会场播放了我校的宣传片,向全省各地市高中学校的老师全面展示和介绍了济南大学近几年来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中午休息时间,学校图书馆、教学楼、甲子湖畔和滋兰苑到处是参会老师欢快的身影,徜徉在春天美丽的济大校园里,使老师们对济南大学有了一个更直观和深刻的美好印象。活动过程中,招生办公室把我校2017年开始综合评价招生试点工作的信息传达给参会的老师们,欢迎各高中学校推荐优秀学生报考。

上一条:我校到滨州和潍坊两地开展教育拓展活动

下一条:2016级新生“回母校、感师恩、扬济大”母校行活动启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