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济南大学新增四所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3-11-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0月30日至31日,我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学校招生宣传博士团成员先后赴莘县实验高级中学、茌平县第一中学、冠县第一中学、冠县武训中学,分别为这些学校颁发了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证书并为优秀生源基地学校揭牌。

在四所校优秀生源基地揭牌仪式上,教务处陈月辉处长和招生办公室杨丽颖主任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设置、整体招生现状、人才培养特色等反映大学整体发展状态的情况并听取了四所中学校长对各自学校及生源情况的介绍。陈月辉处长和杨丽颖主任表示,作为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今后在教育信息互通、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学校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济南大学将给予生源基地学校大力支持和帮助。

优秀生源对大学建设及发展至关重要,设立优秀生源基地是延揽优秀生源的重要手段。我校高度重视,专门组织优秀教师组成招生宣传博士团,赴我省各地高中宣讲我校的招生政策、校园文化、学科专业建设等高中师生重点关注的领域,旨在有效引导参加高考的考生科学地选择学校和专业,同时邀请生源基地学校的领导、教师、学生来我校参观访问。

上一条: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诸城市繁华中学举行

下一条:省内四所重点中学成为“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