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诸城市繁华中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4-05-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

5月10日晚上8点,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诸城市繁华中学举行,参加挂牌仪式的有诸城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副局长张海轶、繁华中学校长王建伟、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杨丽颖、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本法。杨丽颖教授向王建伟校长授牌后,向1700名高三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发展和招生情况,热情邀请他们高考结束后到济南大学参观、考察,并鼓励和希望他们报考济南大学。仪式结束后,王本法教授为学生做了题为“满怀信心 喜迎高考”的报告,报告从稳定情绪、轻松备考,掌握记忆方法、学会复习,掌握考试方法、考出好成绩等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心理指导。王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风趣幽默,赢得了学生多次热烈的掌声。学生普遍表示受益匪浅。

诸城市繁华中学是潍坊市重点中学、潍坊市高中示范学校、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全国创新教育先进学校。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的举行促进了济南大学和生源基地的友好合作,在高中学生心目中播种了济南大学美好的种子,相信会有更多的同学关爱和报考济南大学。

上一条:我校招生办公室到莒县一中为优秀生源基地服务

下一条:我校招生办公室到莒县一中为优秀生源基地服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