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济南大学新增两所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4-06-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

5月29日至30日,杜斌副校长带领服务地方(济南)办公室、招生办公室、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到平邑县、泗水县洽谈校地合作,同时为平邑第一中学和泗水第一中学颁发了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证书并为优秀生源基地学校揭牌。

生源基地建设是教育拓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的招生工作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在两所优秀生源基地的揭牌仪式上,杜斌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招生办主任杨丽颖为优秀生源基地挂牌,并表示作为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今后在教育信息互通、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学校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济南大学将给予生源基地学校大力支持和帮助。

平邑第一中学始建于1952年,现有在校学生6636人,近年来,先后被评为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国家级教育教学课题先进实验学校、教育部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山东省电化教学示范学校、山东省绿色学校等。

泗水第一中学始建于1954年,现有在校学生7328人,学校曾荣获山东省教书育人先进单位、山东省文明单位、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物理竞赛山东赛区十佳学校等近百项市级荣誉。

上一条: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曹县一中、平阴一中举行

下一条:我校招生办公室到莒县一中为优秀生源基地服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