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曹县一中、平阴一中举行
发布日期:2014-06-19  作者:管理员  点击:

近日,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杨丽颖、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本法等一行4人来到菏泽市曹县一中、济南市平阴一中进行工作交流和招生宣传。

6月17日上午,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曹县一中报告厅举行,杨丽颖主任代表济南大学向曹县一中赵广雷校长授牌,向全体到场的高中班主任详细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发展和招生情况,热情邀请他们到济南大学参观、考察,并希望他们鼓励自己的学生报考济南大学。仪式结束后,王本法教授做了题为“漫谈中学老师身心保健”的报告。报告理论联系实际,风趣幽默,深入浅出,赢得了老师们多次热烈的掌声。

6月17日下午,杨丽颖一行到达平阴,受到了平阴县委毛华铭书记的热情接待。毛华铭书记对杨丽颖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济南大学多年来给予平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与济南大学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期待之情。

6月18日上午,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平阴一中会议室举行,杨丽颖主任向平阴一中贾勇副校长授牌,向全体到场的高三班主任详细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发展和招生情况,并同王本法教授一起与全体到场的高三班主任就招生问题进行了座谈。

曹县一中是山东省重点中学,今年参加高考的高三毕业生有2400余人,平阴一中是济南市重点中学,今年参加高考的高三毕业生有2200余人,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促进了济南大学和优秀生源基地的友好合作,在高中教师尤其是高三班主任的心中播下了济南大学友好的种子,相信一定会对济南大学的招生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校招生办公室赴临沂开展教育拓展活动

下一条:济南大学新增两所优秀生源基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