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学校到滨州市阳信县第二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回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06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1月3日,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张鸿栋、招办教育拓展科科长石卫华到学校优秀生源基地滨州市阳信县第二中学进行回访座谈。阳信二中校长蒋洪涛、副校长王玉贵、陈建华、张金岭以及教育处和高三级部主任参加座谈会,副校长王玉贵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我校的招生宣传片。阳信二中校长蒋洪涛对我们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几年高考取得的辉煌成绩,热切希望加强与大学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资源,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招办副主任贺铭代表学校向长期支持济南大学并为我校提供优秀生源的阳信二中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近几年我校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教育拓展活动的一系列成果,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学分制、专业调整、辅修第二学位和研究生推免等相关政策。强调大学与高中血脉相连,一脉相承,优秀高中是大学生存的根基,只有高中培养优秀的学生,大学才能取得更好的发展,并希望两校能经常开展实质性交流合作,共享高校教育教学资源,促进双方共同的发展。张鸿栋副教授认为构建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桥梁非常必要,愿意为高中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招办副主任贺铭代表济南大学与阳信二中校长蒋洪涛签署了新的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

为进一步加强与已建优秀生源基地的交流和沟通,我校选派优秀教师经常深入生源基地开展回访活动,介绍学校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让生源基地师生及时了解我校招生政策和发展现状,吸引更多、更优秀的生源报考我校。

上一条:学校在临沂市新增两个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条:学校赴章丘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挂牌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