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学校赴章丘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挂牌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7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学校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加强我校与各高中学校的交流和沟通,提升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生源,10月26日,学校纪委副书记陈延东、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本法、招办教育拓展科科长石卫华前往章丘中学、章丘五中两所高中开展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活动,两校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在挂牌活动仪式上,章丘中学和章丘五中的校长对我们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高中学校的办学情况和近几年高考取得的辉煌成绩,他们热切希望加强高校与高中的交流与合作,解决学校现在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和应对高考新政策中的相关问题,促进高中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招办副主任贺铭代表学校向长期支持济南大学,为我校提供优秀生源的两所中学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生源基地建设加强我校与生源高中学校的交流和沟通,发挥大学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促进生源高中与大学的共同发展。贺主任在讲话中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大学生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详细介绍了学分制、专业调整、辅修第二学位和研究生推免等相关政策。

大家共同观看了我校的招生宣传片,招办副主任贺铭代表济南大学与章丘中学常务副校长李世增、章丘五中校长李永东签署了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对生源基地进行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两所学校的校园。

上一条:学校到滨州市阳信县第二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回访活动

下一条:学校在青岛市新增两个优秀生源基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