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我校招生办公室到历城二中为优秀生源基地服务
发布日期:2016-03-29  作者:石卫华  点击:

3月25日上午,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教育拓展科科长石卫华和济南大学名师宣讲团成员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本法到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济南市历城区第二中学开展招生拓展服务活动,王本法教授作了专题报告。历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兼历城二中校长李新生、副校长、工会主席和年级主任等全校400余名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王本法教授首先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快速发展,成为了省部共建高校,获批设立两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校社会声望不断提高。在介绍完学校的情况后,王本法教授为该校教师做了题为“漫谈中学教师的身心保健”的专题报告,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与会者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历城二中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省级规范化学校,每年都有100多名学生考入济南大学。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对接高中教育,主动走出去为优秀生源基地开展服务,不仅促进了济南大学和生源基地的友好合作,而且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对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有着重要的价值和意义。

上一条:我校名师宣讲团成员到平原一中为优秀生源基地服务

下一条:学校2015级新生母校行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