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济南大学参加2017新浪网“名校进名校”校园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

4月27日,我校参加了由新浪山东组织发起的“名校进名校”校园行活动, 活动历时6天,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济南大学等省内外三十余所知名高校走进山东省实验中学、青岛二中等8所中学进行高考政策宣讲。

活动在济南分别进入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济钢高级中学、历城二中、山东省实验中学、章丘四中,在青岛走进了青岛二中,在淄博走进了山东省淄博实验中学,我校分别在这些中学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面对面向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和家长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在济钢高级中学、章丘四中和淄博实验中学进行了大会主题发言,重点就什么是平行志愿、怎么填报平行志愿,投档及录取规则, 2017年招生形势和高考改革政策, 2017年全国高校自主招生、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按照专业大类招生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活动所到之处,与会的学生和家长普遍感觉受益匪浅。

新学期开学以来,招生办公室不断通过校园开放日、回访和建立优秀生源基地、针对中学师生的专家讲座、参加“名校进名校”校园行等活动,为中学学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答疑解惑,同时注重全方位的新媒体宣传,多方位多渠道对济南大学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宣传。

上一条:济南大学校园普法报告走进优秀生源基地历城五中

下一条:我校在寿光市寿光中学建立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