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我校在寿光市寿光中学建立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7-04-26  作者:管理员  点击:

4月20日,学校招生办公室到寿光市寿光中学开展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活动。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寿光中学校长黄本东、寿光中学各年级主任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挂牌仪式上,寿光中学校长黄本东对我们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教学情况、获得的主要荣誉等,表达了与我校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望,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大学的智力资源,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向寿光中学多年来对济南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此次挂牌活动能够圆满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结合济南大学招生宣传片的内容,对我校学科专业设置、整体招生现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学分制改革、第二专业培养、学校专业调整、大类招生和免试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等学校特色,对生源基地建设后开展教育拓展和服务工作的具体内容也做了介绍说明。随后,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与寿光中学校长黄本东签署了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对优秀生源基地进行揭牌。

仪式结束后,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本法为寿光中学高中二年级全体同学做了题为《hold 住青春,成就自我》的报告,报告围绕人是目的还是工具、幸福是什么和怎样学习更有效等方面展开,报告幽默风趣,博得了学生的阵阵掌声。

寿光此行还对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寿光现代中学进行了回访,魏华中校长表示希望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源源不断的为济南大学输送优秀学生并邀请济南大学对高三学生填报高考志愿进行现场指导。回访中,王本法教授为寿光现代中学高一学生作了一场心理辅导报告,勉励高中学生学会心理调适,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和记忆方法,成就完美人生。

上一条:济南大学参加2017新浪网“名校进名校”校园行活动

下一条:济南大学在历城二中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