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学校在聊城市新建两个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7-12-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2月5-7日,学校招生办公室一行5人前往聊城市聊城一中、莘县一中开展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活动。学校招生办公室、美术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聊城一中、莘县一中有关领导和年级主任参加了活动。

在挂牌活动仪式上,聊城一中、莘县一中的校长对济南大学举办此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他们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希望通过与高校建立生源基地为载体,加强高中与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新高考改革的大背景下,迫切得到大学的指导与帮助。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水平、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教育拓展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他说,多年来两所学校为济南大学提供了大批优秀生源,借此机会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优秀生源基地建立以后,双方交流与合作成为常态,祝愿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果。

大家共同观看了济南大学宣传视频,招办副主任贺铭与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副校长孔德利、莘县第一中学校长岳纪平签署了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对生源基地进行揭牌。

在座谈交流中,大家共同探讨了新高考改革和综合评价招生等内容,两所高中学校的领导希望基地挂牌为契机,与大学开展实质性交流与合作,在大学的指导和帮助下,从容应对新高考改革面临的各种挑战,为高中学校的新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走出高中发展瓶颈。

生源基地挂牌仪式结束后,物理科学学院副教授张鸿栋为聊城一中学生做了一场针对自主招生与综合评价招生政策分析的辅导报告,报告从考察形式入手,深入分析了考察内容,指出了考试的注意事项,报告幽默风趣,通俗易懂,深受学生欢迎。

上一条:招生办公室到历城一中作新高考改革与生涯规划公益报告

下一条:招生办公室到历城一中作新高考改革与生涯规划公益报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