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招生办公室到历城一中作新高考改革与生涯规划公益报告
发布日期:2017-12-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2月3日,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功香教授到我校优秀生源基地历城一中作新高考改革与生涯规划的报告,历城一中高一级部年级主任、任课教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围绕新高考改革的动向以及对高一学生带来的挑战和机遇、新高考改革与生涯规划的重要性等内容展开,重点对高一学生的性格、兴趣、能力特点以及价值观等问题进行分析和解读,引导学生在正确认识自己的基础上进行正确的生涯规划和思考。陈功香教授还就高中学校普遍关心的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历城一中高一师生解决了关于新高考改革的困惑和迷茫,为高一学生能够从容的应对三年后的新高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优秀生源基地建立后,招生办公室与生源基地保持经常地的联系和沟通,为他们提供各种力所能及的服务,这种持续地服务活动在吸引生源基地高中学校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学校在聊城市新建两个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条:学校在聊城市新建两个优秀生源基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