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我校在长清区第一中学建立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7-11-06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1月2日,学校招生办公室一行到长清区第一中学开展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活动。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王建成、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本法、长清区第一中学大学科技园校区校长张吉山、副校长张传岭 、高庆军、石业荣以及学校教务主任和年级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挂牌仪式上,张吉山校长对我们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表达了与大学加强交流与合作的迫切愿望,希望大学能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贺铭副主任向长清区第一中学多年来对济南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此次挂牌活动能够圆满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还对我校学科专业设置、整体招生现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学分制改革、第二专业培养、大类招生和免试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等学校培养特色,对生源基地建设后开展教育拓展和服务工作的具体内容也做了详细说明。随后,贺铭副主任与张吉山校长签署了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对优秀生源基地进行揭牌。在接下来的交流中,为应对新的高考改革模式,贺铭副主任建议他们成立创新实验班,济南大学可以在师资方面提供支持,得到了张吉山校长等人的充分认可,大家一致认为,这样做可以充分利用大学的各种教学资源,进一步提升高中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仪式结束后,王本法副院长为长清区第一中学大学科技园校区全体教师作了一场题为《求生命康健,谋事业有成——漫谈中学教师身心保健》的报告,报告从知识分子的健康谈起、谈了中学教师如何进行身心保健,如何调控自己的情绪,建立融洽的人际关系,最后报告积极引导全体老师热爱本职工作,将职业上升到事业的高度,身心健康,心情愉快的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报告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博得了与会教师的阵阵掌声。

上一条:招生办公室到历城一中作新高考改革与生涯规划公益报告

下一条:2017年上半年济南大学开展服务优秀生源基地报告会情况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