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1月8日下午,与我校合作“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的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山东职业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院校来我校就2019年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核测试相关事项进行对接。我校招生办公室、教务处、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招生办公室杨丽颖主任对各个院校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去年转段考核测试过程中双方在工作中的相互配合做出肯定,解读了上级主管部门关于转段考核测试的相关文件,并就2019年转段考核测试工作做出部署。教务处黄加栋处长向对口高职院校介绍了我校的教学与专业建设情况,对我校下一步专业调整优化目标进行了说明,并就双方学校在对口贯通培养过程中学生的培养提出要求。随后,对方高职院校和我校相关专业负责人按照对口贯通培养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确定了高职阶段学生学习的专业必修课,在学校监察室的监督下,随机抽取了转段考核测试课程。最后,教务处刘振副处长重点指出实施分段培养面临的困难和目前培养方案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强调了培养工作的连续性,并对下一步对口贯通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座谈,明确了2019年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核测试的考试课程及工作安排,也使双方院校对分段培养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为下一步顺利完成转段考核测试及后续学生培养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济南大学2019年“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核测试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招生办公室赴安徽高校及中学学习交流并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协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