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济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张志刚来校检查专升本评卷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点击:

5月17日下午,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张志刚,普招处处长李春光、研究员李基梅一行到我校检查全省专升本招生考试评卷工作。校长张士强,副校长刘宗明,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和有关学院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

张志刚一行深入评卷现场,实地检查了安保措施、评卷机房、评卷点办公室、技术支持、医疗保障与疫情防控等工作场地,了解评卷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学校关于评卷人员选聘、工作安排、组织保障等方面的汇报,并对评卷工作的重点环节进行了指导。

张志刚表扬了紧张有序的评卷工作,并对参加评卷的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评卷工作关乎广大考生的前途,关涉广大家庭的利益,关系考试招生的公平公正,备受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希望学校继续发扬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本着对考生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我省专升本考试评卷工作。

在2021年全省专升本评卷工作中,我校评卷点承担了所有科目的非选择题评卷任务,评卷数量达四十余万份,共聘任评卷人员四百余名,全部实行双评,确保评卷工作规范准确、公平公正。


上一条:我校获得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特等奖

下一条:省教育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来我校巡视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工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