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济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来我校巡视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8  作者:  点击:

4月17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张琳,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招处处长李春光一行5人来我校巡视全省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工作。副校长刘宗明、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


张琳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考场区域封闭、入场通道设置、考场秩序保障、应急处理预案等方面的组织实施情况。刘宗明副校长从人员安排、考试安全、保障措施等方面对考试组织实施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全省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是国家高考的组成部分,学校统筹协作,周密部署,提前演练,完善流程,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将工作责任扛在肩上,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张琳充分肯定了考试组织工作。他指出,学校近年来勇挑重担,承担了很多省级招生考试任务,充分体现了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和“冲一流”高校的责任担当。


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全称“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属于国家教育统一考试。2021年全省体育单招文化考试于4月17日-18日在我校进行,共有4787名考生报名参加,安排考场160个。


上一条: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张志刚来校检查专升本评卷工作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陈运超一行来我校调研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