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济南大学2023年“招办进中学”第一阶段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04-06  作者:  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催人奋进的季节里,自3月16日至3月31日,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选派各学院教师,走进长清一中、西城实验中学、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山东省莒县第一中学、山东省莒县第二中学、济南中学胜利校区、济南中学唐冶校区、威海市第一中学、威海市第二中学开展了“招办进中学”第一阶段宣讲活动,为广大高三学子播种下希望,等待理想之花的绽放。








 本次招生宣讲活动以为应届高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为宗旨,以助力高三学子做好志愿填报准备为目标,在宣讲活动中,学校老师面向高三学生及家长重点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办学特色、重点学科和优势专业,为他们解读了2023年高考招生政策,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报考、专业选择等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考生和家长对于老师们的讲解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积极了解学校的招生政策和大学校园生活等。“招办进中学”咨询活动帮助考生和家长更加充分的了解了高考招生政策及志愿填报方法,为高三学子报考心中理想的高校提供了助力。











上一条:济南大学2023年“招办进中学”第二阶段活动顺利完成

下一条:济南大学开展“招办进中学”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