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济大要闻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陈运超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  点击:

10月26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陈运超,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王仕勇、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王星敏,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静、招生办公室主任敖雪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王志,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邱立平主持。

王志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重庆工商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招生就业情况。教务处副处长赵德刚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专业调整优化、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情况。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副主任丛菡菡介绍了学校本科招生工作总体情况,并就招生计划设置、招生宣传和招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下一步工作思考进行了详细解读。陈运超副校长对济南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的发展历程、专业布局和招生就业情况。

座谈双方还深入探讨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进行了展望。


上一条:省教育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来我校巡视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