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和实践教学基地洽谈活动在费县第二中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29  作者:  点击:






4月27日,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和实践教学基地洽谈活动在费县第二中学举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贺铭、教务处副处长 招生办公室副主任丛菡菡、化学系主任王守锋教授及相关负责人,费县第二中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凯云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费县第二中学副校长刘焕主持。

  挂牌仪式上,刘凯云致欢迎词,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费县第二中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通过建立优秀生源基地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并邀请我校通过合作交流为在校学生就专业方向、基础能力、志愿填报等情况进行宣讲交流。贺铭介绍了我校的教学科研、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本科招生、专业特色和优势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优秀生源基地建立为起点,开展常态化的交流与合作,为两校强强联手搭建更好的平台。丛菡菡与刘凯云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正式挂牌。

  挂牌仪式结束后,王守锋与费县第二中学生物教研组长张浩老师就双方建立实践教学基地事宜进行了沟通和接洽,双方一致认为,推动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将是双方合作育人模式的进一步深化与提升,希望双方从实践教学、教学研究和教师业务培训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费县第二中学连续四年被评为“临沂市高中教学先进学校”,一直保持着临沂市“规范化学校”、“高中教学示范学校”、“电教示范学校”、“校本教研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生源。


上一条:教务处、数学科学学院、政法学院赴新泰市第一中学、新泰中学联合举行优秀生源基地、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济南大学2023年“招办进中学”第二阶段活动顺利完成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