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冠县实验高级中学成为我校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9-12-27  作者:田传民  点击:

12月19日,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应邀前往聊城市冠县实验高级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冠县实验高级中学胡卓显副校长主持挂牌仪式。

冠县实验高级中学常务副校长崔耀煌介绍了冠县实验高级中学的发展历史以及取得的辉煌业绩,并就双方合作对接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期望:一是学生生涯规划对接,二是大学先修课程对接,三是师生研学和访学对接。随后,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从师资力量、特色专业、招生就业等十方面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办学情况。最后,在二百余师生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隆重、热烈的挂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高考改革对高中教学管理和大学招生与教学的影响,进行了深入且富有成效的探讨。

冠县实验高级中学办学特色鲜明,是冠县县委、县政府重点建设的一所省级规范化、现代化示范民办高级中学。学校成立于2015年,是一所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向往的名校。目前,我校已在省内外建立了153所优秀生源基地,全面扩大了学校在全国的影响力,有效保障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上一条: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走进山东省实验中学校园科技节

下一条:学校2019年秋季校园开放日活动举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