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山东省实验中学科技活动展示节
发布日期:2019-05-13  作者:  点击:

5月11日,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的科创作品人型舞蹈机器人、工程越野搬运车应邀参加山东省实验中学的科技活动月展示节高校科创作品展示。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山东省实验中学有关领导、教师、学生和家长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学校宣传和作品展示两部分,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李大海老师介绍了济南大学的教学、科研、学科优势、办学特色、专业分类、计划类别、批次设置以及近年来学校大学生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结合机器人和搬运车介绍了学院的电气类专业的招生工作,热情欢迎广大学子踊跃报考济南大学。在展示环节,我校师生向参观的师生和家长全面展示机器人舞蹈和搬运车卓越的工程越野搬运能力,介绍其中设计功能,运行原理,讲解了数据模型的建立和基础电子产品的使用,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本次参展的科技作品引起了参观师生和家长的极大关注,引发了对电器类专业的浓厚情趣,受到了普遍欢迎,主办方对我校的办学实力和专业特色给与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省实验中学师生和家长心目中的地位,扩大了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激发了省实验中学学生报考我校的积极性,为我校从实验中学招收更多高素质的优秀学生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济南市市中区济微小学师生到我校来研学

下一条:我校在泰安英雄山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