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学校在滨州市邹平县两所高中学校开展教育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

3月30日-31日,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一行到学院负责的教育拓展活动地区滨州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挂牌和回访活动。副院长李福辉、教务科副主任刘晖、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邹平黄山中学的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上,黄山中学校长郝恩波对我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该校的历史发展、教学情况、获得的主要荣誉等,表达了与我校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望。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福辉向黄山中学多年来对济南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此次挂牌活动能够圆满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结合济南大学招生宣传片,对济南大学的教学、科学研究、高水平的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合作和校园环境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2017年济南大学进行综合评价招生有关事项。仪式上,李副院长代表济南大学与郝恩波校长签署了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对生源基地进行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还与高三级部的3名主任就济南大学在生源基地开展教育拓展活动和相关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座谈。

本次活动还对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滨州市邹平县第一中学进行了回访活动,该校校长杨树海、副校长韩爱红对我们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副院长李福辉就我校2017年开展综合评价招生有关事项进行了通报,校方表示希望延续与济南大学的传统友谊,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源源不断的为济南大学输送优秀学生,并邀请济南大学对高三学生填报高考志愿进行现场指导。

为适应国家和山东省高考招生选拔机制改革,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推进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一流大学,学校在2016年12月印发《关于加强教育拓展与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将我校在山东省17地市教育拓展与招生宣传工作按照地市分配到学院,建立起以学院为教育拓展工作主体、招生办公室统一协调的教育拓展工作新机制,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我校全员参与教育拓展与招生宣传的新体制付诸实践。

上一条:济南大学在历城二中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服务活动

下一条:济南大学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