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济南大学参加新浪网2017年高考解读直通车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

3月18日-21日,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教育拓展科科长石卫华参加了由新浪山东主办的“山东高校与中学联盟2017年度高考政策解读直通车”活动,全省共二十余所大学招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这项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走进高中,面向高三学生针对高考改革变化、春季高考策、综合评价招生等方面政策进行宣讲和面对面的交流,搭建中学与高校交流的平台,大学服务中学,实现合作共赢。此行我校走进邹平县黄山中学、济南市第一中学、高密市第一中学、高密市第五中学和济南市第三中学五个学校,对我校2017年有关招生政策进行了宣讲。在高密市第一中学和济南市第三中学我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作了主题发言,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我校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同时对高考改革变化、自主招生、春季高考和单招等高考政策进行了分析,对大学的分类、大学的专业、如何选择专业等高中学生迫切了解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与高中生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和答疑,解决了高中学生对高考志愿的填报的困惑,深受高中学校师生的欢迎。

上一条:济南大学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到滨州和潍坊两地开展教育拓展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