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招生办公室一行赴学校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为特困户学生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1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2月6日,学校招生办公室一行4人赴聊城市莘县古城镇,走访慰问了我校 “第一书记”帮包的前湾堤村、西红庙村、大屯村3个困难家庭的6名学生,给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过冬衣物等。

慰问组一行在我校三位驻村“第一书记”杨立存、臧甲友、苏军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这些困难家庭,人贫志坚,生活乐观,他们相信依靠党和政府,特别是在“第一书记”的帮扶下和政策扶持下能够脱贫致富。走访中,受访家庭面对远道而来送温暖的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慰问组表示衷心感谢,他们都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自己的生活状况将会越来越好。慰问组一行相信,紧紧依靠党和政府的精准扶贫政策,在学校各部门、学院的有力保障下,我校三位 “第一书记”帮扶的古城镇的三个村一定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上一条:招生办公室到肥城市第三中学开展生源基地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校在聊城市新建两个优秀生源基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