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寿光一中首届校园大学节
发布日期:2018-12-24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2月21日,我校应邀参加寿光一中首届校园大学节活动。来自全国的46所高校、近百名教授、专家、招生工作人员齐聚寿光,为一中学子作了精彩绝伦的专业知识讲座和招生现场咨询,寿光一中校长、党委书记魏华中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学子和部分家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幕式上魏华中校长对全国各高校教授、专家和招生工作人员的造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实现高中教学与大学教育的有效衔接,助推高中学生做好选科与生涯规划。活动现场,我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代表学校与寿光一中魏华中校长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同时,在我校专属的咨询教室内,我校招办教育拓展科科长石卫华向参会学生和家长们向全面介绍了我校的教学成就、科研成果、师资力量、学校的办学优势、培养特色和招生政策等情况,现场为学生、家长答疑解惑,让他们对我校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我校招生政策、报考分数线、报考位次等信息也更加明晰。机械学院副教授张成梁老师为参会的学生和家长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学科和专业。活动中,还播放了我校2018年的招生宣传片和专业的秘密等有关专业介绍的宣传片。

与寿光一中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必将加强两校沟通交流,实现两校合作发展与联合育人的共赢。通过参加这项活动,拉近了我校与寿光一中学生的距离,宣传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为2019年我校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生源基础。

上一条:我校招生宣讲工作进中学活动开启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国高校与山东生源高中对接会暨新高考生涯规划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