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我校多线并举服务优秀生源基地切实提高生源质量
发布日期:2018-12-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1月30日,我校招生办公室、物理科学学院走进优质生源基地山东省实验中学、长清区第一中学、章丘区第五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服务和招生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招生政策宣讲、专题报告、现场咨询交流等形式,就我校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办学优势、培养特色及招生录取情况进行了宣传和介绍。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在长清区第一中学为高一学生和家长作了《走近大学》的报告,以我校为例介绍了大学的学科和专业,考上大学的多种途径,大学专业选科的原则,另外还介绍了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的材料准备和注意事项,深受师生和家长的欢迎;我校名师宣讲团专家、物理科学学院张鸿栋教授从好大学、好专业、好工作、好未来切题为章丘五中高二学生作了《怎样让学生有好未来》的报告,就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的备考策略等进行了细致解读,还对章丘五中学生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合理规划,为实现他们的人生理想指明了方向。招办教育拓展科科长石卫华到山东省实验中学面向高二和高三的学生和家长针对我校的招生政策、招生类别、培养特色等进行了咨询,为考生和家长解疑答惑。

此次宣讲活动受到我校优秀生源基地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通过这种服务生源基地师生的活动,不仅拓展了双方交流沟通的内容和形式,还丰富了高校与高中联合育人体制实践模式。在2019年新一轮的招生工作开始之际,学校招生办公室科学部署、周密安排、通过各种途径加大对学校的宣传,确保生源质量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2019年山东中学联盟备考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在烟台建立两个优秀生源基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