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我校招生办公室走进济南一中和济钢高中举办高考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19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了确保高考综合改革前后抓住优秀生源,我校招生办公室在11月16日和18日分别走进济南市第一中学和济钢高中开展学科专业认知的高考公益讲座和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辅导报告,两所中学共有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高考改革必将对高校和高中产生重大影响,高校要完善育人体系,中学需要作出应对策略,我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在济南市第一中学以济南大学为例,与一中的师生和家长共同分享了我校在育人体系方面的准备,实行专业大类招生和学分制改革,实施本科生免试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政策,探索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机制,形成完善的就业指导体系,为学生的就业保驾护航。在济钢高级中学活动现场,贺铭副主任给现场的学生、家长认真讲解了高考志愿填报中平行志愿填报的注意事项,重点强调学生要根据高考成绩的位次合理进行自我评估,按照平行志愿分数优的原则,确保合理利用分数选择自己喜欢的学校和专业。贺铭副主任专业的讲解解答了学生和家长们的困惑,指明了志愿填报的注意事项,避开了潜在的隐患,对他们的高考志愿填报起到重要帮助作用。

不论高考形式如何变化,都是国家适应时代的需要选拔人才,不可避免的造成高校之间的生源竞争,学校要改革创新和发展,还要不失时机的宣传学校的办学实力和水平,让学生和社会更加了解学校,这样才能在生源中既保持一定的规模和数量,又不断提升生源质量,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奠定坚实的优秀生源基础。

上一条:我校在烟台建立两个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条:学校在聊城市第三中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