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在东平县明湖中学扎根
发布日期:2018-10-3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0月26日,在东平县明湖中学会议室举行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我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招生办公室教育拓展科,东平县明湖中学校长、副校长、办公室和各年级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挂牌仪式由东平县明湖中学校长张久民主持。

在挂牌仪式上,明湖中学张久民校长致欢迎词,对济南大学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近四年明湖中学学生的基本情况,与其他生源基地学校合作交流的情况,明湖中学生源优秀潜力巨大,济南大学综合办学实力雄厚,希望两校通过建立优秀生源基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合作。我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本科招生工作,重点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举措、大类招生、专业特色和优势等,同时介绍了我校开展教育拓展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他说,多年来明湖中学为济南大学提供了大批优秀生源,借此机会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优秀生源基地建立以后,双方交流与合作成为常态,祝愿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果,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山东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方案的出台,必将对打破高中学校传统的教学模式、管理模式,冲击大学传统的学科和专业,改变大学的生源结构和质量,招生办公室未雨绸缪,主动应对改革,走出校门走进中学,与中学积极对接开展各种卓有成效的互动活动,实现高校招生、人才培养与高中教育教学的完美对接,让中学生更好的了解大学和大学的专业,让我校在招生考试改革的新形势下保持稳定的生源数量,优秀的生源质量,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夯实优秀生源的根基。

上一条:我校在济南市第一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济南大学第五届优秀生源基地服务报告月活动开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