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3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3-04-12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2023山东省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将于415日至16日在我校主校区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安全顺利完成考试,现温馨提醒考生及家长注意以下事项:

一、 记好考试时间与科目。

415日 上午: 语文   下午:数学

416日 上午: 政治   下午:英语

二、做好赴考规划。

所有考生均需从我校主校区东南门进入,家长和随行车辆禁止入校。预计415日和16日上午考生入校时,主校区东南门会出现车辆拥堵,请务必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交通工具,

本次考试将实行“两次人脸识别”和“两次安检”,即在主校区东南门考生入口处和进入考场所在教学楼入口处各进行一次人脸识别识别,在教学楼入口和考场入口各进行一次安全检查。

按照省考试院规定,开考后15分钟禁止考生进入考点,不能参加该时间段的考试。

三、关注天气变化

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济南市天气预报,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准备,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路线。

四、带齐证件证明

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入场,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

五、考点提供考试用文具,考试结束后请勿带走考试用文具。

六、在第10教学楼和第11教学楼附近设临时存包点,自行存包,请勿保存贵重物品。

 七、4月14日,第10教学楼和第1教学楼全天有课,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不允许考生进校看考场。

七、请随时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发布的涉考信息。

上一条:关于公布济南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员网球项目专业测试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考场安排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