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0年音乐联考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0-04-14  作者:  点击:

 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

音乐类专业联考(济南大学平台)诚信考试承诺书


我是参加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济南大学平台)的考生。我已经认真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以及省级教育招主管部门和招生单位发布的相关招考信息。

我郑重承诺:

一、保证在考试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如实、准确提交报名信息和各项材料。

二、自觉服从考试组织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接受考务人员的管理、监督和检查。

三、自觉遵守相关法律和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不作弊。

四、保证按照视频录制规范独立完成视频录制。

如违反上述承诺,本人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考生手写:


我已经认真阅读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济南大学平台)诚信考试承诺书,严格遵守此承诺书要求。

承诺人:           

2020 日       


(考生手抄黑体字内容,考试时按照小艺帮APP提示上传到考试系统)


上一条:2020音乐类联考常见问题汇总

下一条: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济南大学平台)APP下载地址与操作流程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