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山东省音乐类专业联考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1  作者:  点击:

4月10日,山东省音乐类专业联考(济南大学平台)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各联考高校招生工作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招生办公室主任杨丽颖对联考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本次山东省音乐类专业联考(济南大学平台)共有9314人报名参加考试,考试从2月13日开始,历时十天结束,实际共有8977人参加考试。目前,联考成绩已经公布,下一步,将为考生提供在各学校的专业排名情况等信息,服务考生完成最终报考环节。

随后,各参会高校进一步梳理了此次音乐类联考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进一步优化联考组织方案和具体工作流程,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一致见解。

今年,由我校牵头的山东省音乐类专业联考(济南大学平台)首次组织考试,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实施严谨、保障有力,得到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的充分肯定。这种高校间联合组织专业测试的模式,不仅有利于各联考高校的人才选拔工作,也降低了考生的报考成本,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上一条: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济南大学平台)合格证查询通知

下一条:我校招生宣讲工作进中学活动开启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