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者:魏琴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1日 00:00

济南大学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教育部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优秀教师,国家教学名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获得者。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博士点“化学传感与器件”方向带头人,山东省十二五强化建设高校“化学传感分析”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生物传感分析研究,主持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省科技计划等项目,发表SCI收录论文140篇。

因为梦想,用科学论证人生;

因为使命,在实验室里拓宽生活内涵;

科学路上,她是勇敢的跋涉者;

大学园里,她是慈祥的育知人;

春蚕吐丝,丹心滋养新花;灯光亮起,蜡炬点燃星原。

“我热爱教育事业,教学是我生命高度之所依,科研是我生命宽度之所拓。我热爱培养我、锻炼我、激励我35年的这片热土——济南大学!”

魏琴教授用她的勤奋与执着,挥洒着教书育人与潜心科研的大家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