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教务处、数学科学学院、政法学院赴新泰市第一中学、新泰中学联合举行优秀生源基地、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2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广泛开展,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和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5月18日,教务处、数学科学学院、政法学院等一行8人赴新泰市第一中学、新泰中学联合开展调研活动、举行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地、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实习基地、数学和思政学科共建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新泰一中校长张波,新泰中学校长张相平,数学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务处师范教育科、招生办公室宣传拓展科负责人,政法学院思政教研室负责人以及数学科学学院学办、数学与应用数学系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泰一中校长张波对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生源情况以及就业实习实践、学科基地的建设情况,并对两家单位签约和后续合作与发展提出了规划和希望。

侯启海对张波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济南大学以及数学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目前新泰一中和新泰中学学生在济南大学生源分布、就读情况,并就双方推进教育优秀生源地、实践教学、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以及数学、思政两个学科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基地的签约和建设,能够进一步促进济南大学及数学科学学院与新泰市第一中学、新泰中学在人才培养上的密切结合、教学实践上的深度联合、学科建设上的交叉融合、就业与师资上的紧密聚合、文化建设上的有机耦合,共同推动两家单位全方位合作、共同进步和高质量发展。

会上,济南大学与新泰市第一中学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实习基地,与新泰中学签订了优秀生源地、数学学科、思政学科共建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最后,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孙元功、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宣传拓展科孙珲开展了招生宣讲,重点介绍了济南大学历年招生录取、课程设置、发展前景、学生素质要求、专业优势学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推介了数学科学学院的本科招生专业,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济南大学。宣讲得到与会学生家长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回应。


上一条:关于开展济南大学在校生“感师恩、扬济大”探访高中母校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和实践教学基地洽谈活动在费县第二中学举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