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长春市十一高中来我校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作者:石卫华  点击:

5月21-22日,我校举办“感知济大,相约未来”的主题校园开放日活动,长春市十一高中师生500余人走进我校参加活动,感受济南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美丽的校园风光。

济南大学对长春市十一高中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热切期盼优秀的学子积极报考济南大学,希望两校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在我校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学生第八食堂和滋兰苑、甲子湖等场所全面深入了解我校的人才培养、学习氛围、饮食文化和美丽的校园环境。在图书馆,志愿者为来访的学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服务体系、自助借还书系统、自助文印系统、电子借阅机自助服务等内容,他们零距离地体验了我校图书馆为读者提供的多层次、多元化、一站式服务,亲身感受了我校大学图书馆图书借阅的方便和快捷;在学生第八食堂的餐厅里,他们品尝了舌尖上济大的美味,体验了大学的独特的饮食文化;在甲子湖和滋兰苑他们欣赏了大学优美的校园风光。为了记录在济南大学的这美好而短暂的时光,他们在升华广场身着学士服合影留念。通过参观游览学生们纷纷表示被济南大学的魅力所深深浸染,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未来美好大学生活的向往,更加坚定了他们今后人生发展的方向。通过本次主题校园开放日活动,考生、家长和教师亲身感受了我校的校园环境和文化氛围,感知了我校的良好教风和学风,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

长春市十一高中始建于1945年,是吉林省首批重点高中及示范性高中,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百强特色校、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在省内外享有很高声望,是国内著名中学,具有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资格和清华大学领军计划优异学生推荐资格。

上一条:学校2019年秋季校园开放日活动举行

下一条:济南市市中区济微小学师生到我校来研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