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济南大学、济南市教育局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和优秀生源基地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1-05-26  作者:管理员  点击:

http://news.ujn.edu.cn/echobin.php?id=15197 http://news.ujn.edu.cn/echobin.php?id=15198

5月25日下午,济南大学、济南市教育局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和优秀生源基地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济南大学副校长蔡先金、副校长杜斌、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黄祖杰出席仪式。

副校长蔡先金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黄祖杰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济南市教育局一年来为推动对接《济南大学服务济南行动计划》所做努力表示感谢,并就我校教学改革、教学实践、招生计划、优秀生源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介绍。

济南市教育局黄祖杰副局长对济南大学在过去一年里对济南市高等教育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市教育局作为济南市的教育主管部门,有责任也有能力为济南大学的学生培养做出应有贡献,济南大学、济南市教育局签订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制度化、规范化地为大学生实践教学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也为济南市中小学教育改革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仪式上,济南大学副校长蔡先金和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黄祖杰代表双方签署《济南大学、济南市教育局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和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就师范生素质培养、师德教育、“高校与高中联合育人计划”、《济南市教育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等展开座谈,并对校地合作等服务济南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教务处、服务济南办公室、数学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济南市教育局高教处、基教处、教研室、招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和济南市实验初中、济南市舜耕中学校长一同参加仪式。

上一条:省内四所重点中学成为“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条:济南大学与山东省70余所重点中学联建优秀生源基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