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学校招生办公室赴历城二中开展教育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0月13日,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杨丽颖、副主任贺铭等一行4人赴济南历城二中开展教育拓展活动,并举行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历城二中校长李新生出席仪式。

挂牌仪式上,杨丽颖主任介绍了济南大学的悠久历史、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快速发展,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成为省部共建高校,近日,又获批两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杨主任表示,历城二中发展迅速,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认可,作为济南本土学校,为济南大学输送了大量优秀生源,特别是2014年,有110名毕业生考入了济南大学。今后济南大学将开展中学生校园开放日、名师宣讲等教育拓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历城二中的交流合作。

李新生校长对济南大学来校挂牌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概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济南大学的合作。双方还就济南大学选派名师、教授赴历城二中开展科普讲座、帮助学生尽早确定职业规划进行了沟通交流。

历城二中始建于1958年,是山东省规范化学校、济南教育的窗口学校,在校生5000余人,近年来,该校多名同学被国内外名校录取。济南大学在历城二中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对于学校进一步扩大在济南市的社会影响力、选拔优秀生源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目前,学校已在全省各地建立优秀生源基地88个,学校招办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拓展工作改革,加强学校与中学、考生、社会的联系和合作,扩大学校影响,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江西宜春市招考办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招生办公室赴临沂开展教育拓展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