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学校在青岛市新增两个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6-10-25  作者:管理员  点击:

2016年10月18-20日,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教育拓展科科长石卫华前往青岛即墨市第一中学、青岛即墨市实验高级中学开展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活动。即墨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兰克庭、基础办主任王海燕、青岛即墨市第一中学、青岛即墨市实验高级中学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在挂牌活动仪式上,青岛即墨市第一中学、青岛即墨市实验高级中学的校长对我们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高中学校的办学情况,希望通过与高校建立生源基地活动,加强高校与高中的交流与合作,提升高中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招办副主任贺铭代表学校向长期支持济南大学,为济南大学提供优质生源的两所中学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得到两所学校的大力支持,为我校输送更多更优质的生源。祝愿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功,并重点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等情况。

大家共同观看了高中学校的宣传片和济南大学宣传视频,招办副主任贺铭代表济南大学与即墨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崇国、即墨市实验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瑞华签署了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对生源基地进行揭牌。在座谈交流中,大家共同探讨了多元化选拔与多样化录取相结合的机制,两所高中学校的领导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尤其是在将来采取专业+学校的录取方式以后,更需要加强与大学的合作培养,得到大学的指导与帮助,在合作共赢中寻求发展,办让百姓放心满意的教育。

这两所优秀生源基地建立以后,我校共建立生源基地110个,这些生源基地的建立将极大的推动我校生源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学校赴章丘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挂牌活动

下一条:我校招生办公室到优秀生源基地作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辅导报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