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我校招生办公室到优秀生源基地作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6-07-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6月25-27日,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分委派教务处副处长郝丽、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赵东,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本法、学校办公室科长王磊组成三个高考志愿填报公益宣讲组到即墨市翠英中学、泰安市新泰一中、邹城市实验中学三所优秀生源基地作高考志愿填报辅导报告,三所学校相关负责人和高三年级多数学生以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组首先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基本情况,济南大学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是山东省重点建设大学和首批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在公益指导报告中宣讲组向与会人员重点介绍了全国高校的分类情况,专业志愿填报技巧,平行志愿录取程序,不同层次高校近年来的录取分析等情况。还针对本科各批次录取、专科各批次录取及其他各类招生录取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向考生和家长全面介绍了高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并对考生和家长的疑惑进行了答疑,得到了家长和考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学校在青岛市新增两个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条: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在历城五中挂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