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济南大学校园普法报告走进优秀生源基地历城五中
发布日期:2017-05-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

5月11日,学校招生办公室走进历城五中开展招生宣传和服务优秀生源基地活动。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主要面向历城五中20个毕业班的同学展开,招生办公室教育拓展科负责人向历城五中全体毕业生,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并播放招生宣传片,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大类招生、学分制培养体系、入校后二次选专业、辅修第二专业(学位)教育、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研究生推免等招生政策以及2017年济南走读计划投放说明。我校青年教学能手政法学院优秀教师王雪峰为全体高一和高二年级的学生作了一场题为《校园暴力(欺凌)的法律责任、防范与对策》的报告,报告结合相关典型案例对学生自我保护进行了阐述,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基础知识普及课,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走进中学,走进优秀生源基地,开展各种形式的实地宣传和服务工作,与中学师生面对面的交流,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有效途径,学校招生办公室将不断创新形式,加强活动效果,将这项工作推向深入。

上一条:2017年上半年济南大学开展服务优秀生源基地报告会情况

下一条:济南大学参加2017新浪网“名校进名校”校园行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