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济南大学在历城二中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4  作者:管理员  点击:

近日,由济南大学教务处“济大论坛”、招生办公室、社科处、服务地方办公室与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四届社会服务报告月活动拉开帷幕。

4月14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冯晶博士在历城二中作了题为“学心理学,用心理学,懂心理学”的工作坊式报告会,历城二中110名班主任聆听了报告,通过与冯晶博士的交流互动,与会班主任们学会了用心理学知识解决生活中和工作中经常遇到问题,普遍反映受益匪浅。4月16日,王本法教授作了题为“满怀信心 喜迎高考”的高考减压报告会,历城二中1700余名高三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从稳定情绪、轻松备考,掌握记忆方法、学会复习,掌握考试方法、考出好成绩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心理指导,王本法教授幽默诙谐的语言、有效的心理疏导技巧,使在场的高三学子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和启发。济南大学第四届“社会服务活动报告月”活动在我校优秀生源基地历城二中展开,随后该活动将在章丘四中、平阴一中、平原一中、寿光现代中学、寿光中学、滕州二中等学校举办。

报告月活动之走进我校优秀生源基地是我校招生办公室主动对接中学教育,主动走出去为优秀生源基地服务的成功做法,有利于济南大学和优秀生源基地之间的友好合作,对于促进我校生源质量的提升有着重要的价值和意义。

上一条:我校在寿光市寿光中学建立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条:学校在滨州市邹平县两所高中学校开展教育拓展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