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济南大学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9  作者:管理员  点击:

3月25日,由我校招生办公室主办的济南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举行,济南外国语学校2015级9班56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学生与家长全方位了解济南大学,亲身感受济南大学校园环境、校园文化、硬件设施建设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变化和发展。此次活动向中学生开放了物理科学学院基础实验室、机械工程学院的气动实验室、虚拟现实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的先进加工实训室、3D打印实训室、激光加工实训室,通过参观中学生们知道了大学中他们能做什么事,能参加什么活动。在图书馆,他们体验了大学生自主利用图书馆,借阅图书、查阅数字资源、自主学习等内容。参观完实验室和图书馆,中学生们到大学第八食堂餐厅体验了大学的饮食文化。下午,他们在甲子湖和滋兰苑畅游,感受了美丽济大校园的春光。通过此次活动,让中学生们对大学有了提前了解和感知,激发了中学生努力学习的热情和动力。

济南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的连续开展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社会反响强烈,也成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平台。活动旨在宣传我校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使社会进一步了解我校,树立我校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吸引更多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在确保生源数量稳定的前提下努力提升生源质量。

上一条:学校在滨州市邹平县两所高中学校开展教育拓展活动

下一条:济南大学参加新浪网2017年高考解读直通车系列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